close

我的澳洲護照真的是一波多折,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阿!

除了一開始被Chatswood Post Office 以不同的理由拒絕兩次外,

後來改找開郵局的朋友辦,又被 Passport Office的人要求補資料和重填一份東西(因為照片上寫的名字不對啦)

想說總該ok了,星期一在家,終於收到我的護照,

沒想到,打開一看,我的出生地拼錯了

打電話去問,說要再回辦理的郵局那邊填一個表,然後把錯誤的護照和我的出生證明一起再送回去,

今天,我的護照總算真的到手了

明年回台灣就是要兩本護照啦,全家每人都有兩本,要很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