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13.JPG

老公問我生日想吃什麼,因為是平常日,也不方便跑太遠,

北邊又沒什麼川菜,後來老公就提議到這家日本人開的歐洲菜餐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就試試看嘍

 

IMGP6687.JPG

菜名我都記不起來,這道是當日推薦,用伏特加和胡椒、時蘿下去醃漬過的鮭魚,

單吃有一點點的腥味,但是沾了醬汁後就不會了,還算不錯。

IMGP6691.JPG

老公的前菜,完全不知道菜名,但是蠻不錯的!

 

IMGP6692.JPG

IMGP6689.JPG 

點給小拉拉的照燒雞肉,我倒是覺得比較像是雞肉漢堡呢,

裡面包了不少蔬菜,有些脆脆的口感,蠻不錯的

IMGP6690.JPG

 

IMGP6700.JPG

我的主菜,confit duck,只是好奇別人做的好不好吃,

說真的,味道太太太淡了,連鹹味都很難嚐出來,

旁邊的配菜也都沒什麼味道,不推薦

IMGP6703.JPG 

老公的主菜,今天主廚推薦,三顆辣椒的蔬菜雞肉麵,

超辣的,有麻辣的感覺,但是就顯得蔬菜鮮甜,算是蠻不錯的組合

 

這餐廳總共只有兩個廚師(我想是夫婦吧),一個外場,都是日本人,

出菜速度不快,麵包不優,(感覺很像是coles的法國麵包,還用微波爐加熱勒,油醋醬的醋又酸,很餓的小拉拉倒是很捧場啦)

餐具也是一般般,沒什麼特別,

還好我們是平常日,又是第二桌進去的,不然等菜也許會等上好一會吧?!

 

嘗試過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

澳洲eatability上面的評價,只能參考西式餐廳的,只要有亞洲元素的,我想還是算了!

 

又老了一歲,沒什麼特別的慶祝,

倒是facebook上,不少朋友稍來祝福,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