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694.JPG

今天早上老公去參加一個學校的開幕典禮,剛好在Surry Hills那邊,

本來我也要一起去參加的,可是婆婆早上要來接小拉拉,所以我就在家等他,

就請老公結束後順路過去買嘍!

會發現這家麵包店是之前去紀伊國的烹飪書展時看到他們出了一本bakery的書,

書名就是他們的店名,Bourke St. Bakery,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家風評不錯,很紅的呢,

一直想去買來吃吃看,可惜只有兩家店,都在city,難得有機會,就請老公買回來吃吃看嘍

 

老公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還得排隊進去買呢,

他一邊排,一邊打電話問我想買什麼,但是人不在現場,就請他買法國棍子 Baguette ,

其他的就請他看現場有什麼,再挑個兩三樣就好,太多也無法趁新鮮吃完。

回到家,看到這棍子,還真長,大概有60 cm吧,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馬上就切開來看看,氣孔真漂亮!

IMGP7698.JPG

IMGP7699.JPG

這個叫Mr. Potato,裡面有包馬鈴薯,外面則是很多迷迭香。

IMGP7702.JPG

一樣切了兩片來吃,這個很香,真的很好吃,

棍子沾上油醋,真的好好吃

好一點的醋和 extra virgin olive oil,真的很重要,

兩相配合,真是超棒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阿,

比起我生日大餐那晚的麵包,真的是好十倍不只!

超滿足的午餐!

IMGP7725.JPG

原味可頌

IMGP7729.JPG  

層次也很多 

IMGP7724.JPG

巧克力可頌

IMGP7728.JPG

下午茶就是把這兩個可頌,一人一半解決掉!

和我想像的有一些些不一樣,不過對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次還要再去買!

 

633 Bourke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02) 9699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