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大家都想說要睡飽一點,不過呢,十點也要離開房子,所以還是早早就起床準備,

坐在餐桌吃早餐的時候,望向窗外,突然看到白白的東西飄下來,仔細一看,下雪了呢!

之前看氣象預告就有說這天會比較冷,只有說會frost,倒是沒說會下雪,真是出乎意料,

大人小孩都很興奮呢!

 

吃完早餐,熱愛滑雪的一家人和醫生,決定不畏風雪,還是上山滑雪去,

趕緊招集所有人,來張大合照,大大小小18人呢!

小朋友自己玩的很開心,大人們也聊天聊的很高興,很棒的一次旅遊!

大家準備離開時,雪愈來愈大,很棒的感覺阿!

雪花仔細看的話,真的是六角形的喔

離開住宿的地方,大家想找個地方走走,只是一往山下,溫度一高,雪就變成雨嘍,

在information centre 也沒找到適合大家走走的地方,決定還是到附近的 Lake Jindabyne 旁邊走走,拍拍照!

這天其實最冷,寒風吹著,沒有陽光,雨也飄著,走沒多久,還是決定進去旁邊的Bowling Club 吃點東西,取取暖!

 

有伴就有趣的小朋友們!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雪山之旅,有朋友真的會比較好玩,

下次再相約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