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d270.jpg

這是老公今年的生日大餐

之前就經過這邊好幾次,每次都是下午時刻,在附近走走,但是這家的外觀相當引人注目,

也很少日本料理店會開在這個地方,旁邊也只有幾家cafe和一家hotel,

直到看到朋友去吃的照片,才又勾起我們的記憶,於是定了位,來去嚐嚐看嘍!

515eb0.jpg

koi 日文是鯉魚的意思,所以裡面有些擺飾就是鯉魚(在水池的旁邊)

a5a9880.jpg

翻開菜單要點菜的時候,有點令我們傻眼,因為菜色和我們預期的不大一樣,種類並不多,

於是就點了一些基本的日系菜色,這是中盤的生魚片。

小拉拉很聰明,每次到了看起來像是高級餐廳的地方,他才會主動說要吃生魚片,

所以這盤一端上來,小拉拉就指名他要吃鮭魚

另外點了一碗白飯讓他配著吃。

9df1380.jpg

老公點的海菜沙拉,我覺得調味蠻不錯的,裡面的蔬菜和海帶也蠻特別的,和平常常見的不大一樣

a51fc70.jpg

天婦羅

每樣都是兩份,所以我和小拉拉分了一隻蝦子,

其他的有白身魚、蓮藕片、地瓜片、南瓜片、還有一樣我也不知道的,

炸工還不錯,剛剛好

bd757b0.jpg

天婦羅的沾醬,最右邊的小碗裡是紫蘇鹽

bdb0000.jpg

今晚最貴的一道(餐費的1/3)和牛,說是等級九以上的,

端上來,還不小塊,已經切好成好幾片了,熟度很剛好喔!

不過最令我們驚訝的是上面白色的粉末,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某種純白色的cheese,

第一口吃下後,入口即化,但是沒有味道,

之後又吃了好幾片,我有撥掉一些,老公吃了吃,覺得很膩,

最後撤下盤子的時候,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那些是乾燥的牛肥油阿

難怪老公一直說,好膩阿@@

旁邊還有附上一碗加了gravy的薯泥,日式調味,我很愛,可是,太鹹了,雖然我還是吃掉它

只好一直喝茶嘍!

bd4c3b0.jpg

沾這碗醬汁,口感比較清爽

beb3dd0.jpg

因為我們都沒點任何飯類,所以老公加點了辣味鮪魚手捲

ed72680.jpg

鹹的菜色都出了,就換點心上場啦!

這個端上來時,我有點傻眼,沒聽清楚服務生的介紹,

問了老公,才知道這是甜點,一人一份,小拉拉也有,

這個小盆栽(真的就是用盆栽的盆子裝),最上面是巧克力餅乾的口感,上面的葉子是可以吃的,

然後中間是custard,最下面還有漬櫻桃,並不會甜膩,挺好吃的!

ed9deb0.jpg

不知道他們其實有附上甜點了,這是我們點的,

當初不知道該點哪個好,還問了服務生,這個說是季節性的水果,這個季節才有,

端上來,我和老公都想說,不是水果嗎,怎麼是白蘿蔔阿

連纖維看起來都像,切了一口吃,口感是QQ的,濃濃的蜂蜜味,還是想不出是什麼水果,

但是有點熟悉,又吃了幾口,猜測是柿子,

後來看了菜單上的介紹,查了字典,才確定是柿子阿!

很有趣,但是應該不會很想再點的一道吧~~

be14eb0.jpg  

 

要了帳單後,一起送上的還有這盤魚,

店的象徵,鯉魚的形狀,這是巧克力啦!

還不錯,小拉拉也一口一口吃掉了!

 

基本上的用料都不錯,缺點是菜色不多,

但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外面還有漂亮的city夜景喔!

 

K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