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557.JPG  
La Renaissance Café Patisserie
47 Argyle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NSW 2000
Phone:+ 61 2 9241 4878

Fax: + 61 2 9241 4811
Email: orders@larenaissance.com.au

這星期六,老公又有網友來雪梨,一樣又是住在CITY,

在想要約在哪邊見面,可能又是同樣的地方,the rocks,

就想到這家法式甜點店,好久沒吃他們家的蛋糕啦

IMGP3552.JPG

這是用法芙那巧克力做的喔!超好吃的

可惜名字是法文,我記不起來,之前來都沒看過的樣子,這次就點來吃吃看,

超好吃,也很貴就是了,這一個內用要A$9.0

IMGP3556.JPG

內層的夾心是有分層的喔,不同濃度的巧克力,

連在外面不大吃蛋糕的小拉拉,也被我拐去吃了好多

IMGP3553.JPG

這就是蘋果派了,法式的作法,還不錯,但沒有令我很驚艷不已就是了

老公在一旁顧著和朋友聊相機,朋友年紀比我們稍大一些,是個開業的牙醫,

經濟不錯,當然就買得起不少配備,明年初,第一個baby要來報到,

也聊起一些孩子經阿

然後吃完,免不了要到雪梨的重要觀光地點拍拍照,

除了circular quay 旁邊照照,還去了domain,

這天市區的風蠻大了,我和小拉拉都覺得好冷阿

拍完那邊,就趕緊送朋友回飯店,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時間也差不多快六點,問老公有沒有想吃什麼,

突然想吃日本料理,Crows Nest 這家有不少好吃小菜的店,

趁著時間還早,趕緊來去。

去到餐廳,還好真的有早到,只剩一桌空位,其他都有人定位了呢! 

IMGP3664.JPG

這家算是日式的居酒屋,黑板上的小菜才是重點,

我們點了幾樣,可惜我們最愛的章魚燒已經從上面消失了,

老闆說不賣了

第一次點了炸軟殼蟹,好好吃耶!

椒鹽口味,酥酥的,小拉拉說那蟹腳是餅乾,他也吃掉不少呢!

IMGP3671.JPG

每次必點的燒烤牛舌,片的極薄,烤的恰到好處,下面有蘿蔔泥,好吃,三兩下就沒了

IMGP3675.JPG

毛豆,不知道是否日本人喜歡吃偏軟的口感,我比較愛脆一點的啦!

IMGP3677.JPG

唯一一道是菜單上的菜,牛肉丼,

說真的,不好吃,要不是因為沒有主食類給小拉拉吃,我們還不想點勒!

IMGP3679.JPG

烤鮭魚,今日最棒的一道菜,

充滿碳香味,烤的香香酥酥的皮,

我跟老公兩人很專心的吃,吃到忘了分一點給小拉拉,

等我想起來,只剩下肉屑了,SORRY

 

下次去,只點黑板上的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