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875.JPG

今天是 Apple Day,應該是第一次,難得他們有折扣,

早早就收到 email 通知,只是一直不知道會便宜多少,直到半夜,價錢才出來,

也一如猜測,大概就是九折的價錢。

一早就趕緊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就把小拉拉挖起來,一起去 Apple Store 看看人潮,其實還好,店員超多的,

說明要什麼後,直接找一個人就可以買了,他們手拿著 iPhone or iPod 的裝置,後面加上掃描的機器,旁邊就可以刷卡,

連簽名都是在螢幕上用手畫,真是利用到極致,

最後還問你,收據要不要印出來還是 email 到信箱勒!

還有,連我的基本資料都不用問,刷卡過去竟然就帶出我的個人資料,這點讓我有點害怕就是了,雖然知道應該是上次買 iPad 時留下的,

很害怕被盜用@@

店員還一直問要不要幫我開機設定和檢查,我說這不是我第一次用 Mac,之前有用過 iMac了!

然後就提著這袋,帶著小拉拉吃早餐去啦

R0013876.JPG

 

R0013878.JPG

每次打開 Apple 的產品,都會覺得包裝設計非常精美!連如何拿出電腦都幫你想好了!

R0013879.JPG

電源線也很漂亮,也分成要不要延長線!

 

R0013881.JPG

 

R0013883.JPG 

開機啦,可以開始設定嘍!然後就從語言開始,還可以用語音設定呢!

開啟 iCloud ,設定好賬號後,我 iPhone, iPad, MacBook 上的通訊錄和行事曆就自動 sync 啦!這就是我最愛的功能啦!

其它就慢慢再來發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