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大家都想說要睡飽一點,不過呢,十點也要離開房子,所以還是早早就起床準備,

坐在餐桌吃早餐的時候,望向窗外,突然看到白白的東西飄下來,仔細一看,下雪了呢!

之前看氣象預告就有說這天會比較冷,只有說會frost,倒是沒說會下雪,真是出乎意料,

大人小孩都很興奮呢!

 

吃完早餐,熱愛滑雪的一家人和醫生,決定不畏風雪,還是上山滑雪去,

趕緊招集所有人,來張大合照,大大小小18人呢!

小朋友自己玩的很開心,大人們也聊天聊的很高興,很棒的一次旅遊!

大家準備離開時,雪愈來愈大,很棒的感覺阿!

雪花仔細看的話,真的是六角形的喔

離開住宿的地方,大家想找個地方走走,只是一往山下,溫度一高,雪就變成雨嘍,

在information centre 也沒找到適合大家走走的地方,決定還是到附近的 Lake Jindabyne 旁邊走走,拍拍照!

這天其實最冷,寒風吹著,沒有陽光,雨也飄著,走沒多久,還是決定進去旁邊的Bowling Club 吃點東西,取取暖!

 

有伴就有趣的小朋友們!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雪山之旅,有朋友真的會比較好玩,

下次再相約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