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在上個月底,iPad 2 也上市了,

不用想,當然也是一堆人搶購,但是沒辦法帶著小孩去排隊啦,就在網路上先定了一台。

看了order 上寫說要2-3 weeks,沒多久,又改成3-4 weeks,這一等就要到四月底才收得到吧!

96d4f60.jpg

 

當初定的時候也一起定了這次新出的 cover,我選的是橘色的,這倒是很快就收到了!

等阿等的,朋友居然說他已經拿到了,

後來他才告訴我們,網路上可以先rserve,所有的apple store 會根據每天有多少現貨可以放出來賣,

大家可以先上網預訂,然後隔天去預訂的 apple store 取貨付款。

 

大家都很想要白色的,一下子就沒啦,所以就只好選擇黑色的,不過把容量再往上提,買了64G wifi的!

剛好隔天也是要到city,就選了city的店嘍,不過也是我們家附近的沒貨了啦

 

到了店門口,好長的人龍阿,都繞過轉角了,不過他們有請保全維持秩序,不用擔心插隊的問題,

而且一定要有在網路上預訂的人才能買,還要秀出ID 和 confirmation email。

小拉拉一開始還很興奮要買iPad了,後來也是排隊排到快翻臉@@

順便還買了 camera kit,轉接頭可以直接連接相機或是SD card,

有試用,真的很方便,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買64G的關係!

 

還在尋找一些好用的app 中,本來想用ipad 打一篇文章,但是,看不到轉軸,沒辦法打字,

看來除非 pixnet 有出ipad的 app,不然要打文章還是有點難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