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99.JPG

朋友之前去採了不少蘋果,分了一些給我吃,第一次嘗到如此鮮甜又脆的蘋果,連小拉拉都超愛,

幾乎都是小拉拉吃掉,老公大概只吃到一個?!

最近週末也都挺忙碌的,然後富士蘋果又沒得採收,一直到這星期,才聽說又有得採,

所以又問了朋友,約了一起去藍山採蘋果啦

IMGP0585.JPG

這家果園和朋友之前去的不同家,這家採取放任的方式,很多蘋果都被小鳥吃掉了,上面也有不少蝸牛,這代表沒灑農藥?!

果園提供籃子,選好籃子大小,他帶領我們過去,告訴我們富士在哪邊後,我們就專拔富士蘋果啦!

 

IMGP0584.JPG

IMGP0589.JPG

小拉拉第一次採蘋果,他好興奮呢,早上都不用催,跟他說要去採蘋果了,就馬上起床啦!

連有蝸牛都不怕說~~

IMGP0596.JPG  

IMGP0618.JPG

 

隨便採採就這麼多,總共有九公斤呢!

 

這個季節天氣不大穩定,常常陰天或來個陣雨,我們採到一半的時候就下起雨來,雖然外套都稍有防水的功能,但是褲腳都濕濕的啦!

後來看到其他來採的人,人家都是有備而來,不是防雨的風衣就是雨衣,腳上還有雨鞋呢!

明年也要裝備齊全一點!!

蘋果不論品種,$3.5/kg,比在水果店買便宜一半以上,

重點是,水果店一定沒有自己摘的新鮮,而且都沒受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