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58bc0.jpg

我蠻喜歡買杯子的,只是受限於家中的櫥櫃空間,不敢一直買

今年 Starbucks 的年度杯,兔子杯杯,我的生肖杯,當然要買阿,

可是有限量,人又不在台灣,還特地拜託同學幫忙,得感謝他老公,一大早去排隊搶購呢!

目前的愛杯

7d6d5f0.jpg

 

這是今天才剛拿到手的日本 Starbucks city mug,

上次去日本,忘了買,害我念念不忘,

雖然已經買了兩個也是 Made in Japan 的 Starbucks 杯子(裡面有刻度的)

 

7d80fc0.jpg 

 

這次剛好老公的網友要來雪梨受訓,問我們想要買什麼,

就想到這個在機場可以買到的城市杯啦!一樣是日本製的,質感真的不大一樣勒.....

又多了兩個杯子進櫃啦

 

我沒那麼愛 Starbucks 的咖啡,但是我愛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