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45.JPG

這是最近才新開的墨西哥餐廳,經過好幾次,一直很想試試看!

不知道吃什麼的週末,又不想煮飯,所以就出門嚐嚐新口味啦!

IMGP2810.JPG

IMGP2815.JPG

桌上都會有三種辣椒醬可以選擇,我們只吃了最辣的那種,但是並不特別辣,配上nachos 倒是挺搭的,更好吃了!

IMGP2826.JPG

這是我的Nachos,老公幫我點了牛肉口味,不過說真的,沒太多肉,其他就是各種豆類,

配上番茄、小黃瓜、洋蔥、青椒、香菜,不過沒想到他們也吃黑豆就是了!

口味還蠻不錯的,他們家的corn chip 也不錯,小拉拉吃掉有1/3至少,配上那瓶辣椒醬更好吃!

 

IMGP2827.JPG

老公的 burritos,RICE, CHEDDAR CHEESE, VEGETARIAN
BLACK BEANS, SALSA AND FILLING.
ROLLED IN A SOFT TORTILLA 

很大一卷,吃完會超飽的,還有包飯在裡面勒,蠻特別的!

 

IMGP2829.JPG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但是我們都覺得超飽的,我吃的 nachos ,看起來不多,其實下面還埋了不少玉米片,

配著吃也份量不少呢!

 

這是連鎖的餐廳,最近應該開了不少,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不同口味的速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