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03


老公的生日快到了,生日當天還要上班,

所以就早點慶祝,昨天帶了小拉拉到city買好禮物,昨天就先送啦,

今天,就來去吃個晚餐,享受一下嘍! 這餐廳是老公的網友推薦,

因為地點不在我們平常出沒的地方, 今天是特意訂位來去品嚐一下!

Busshari in Kanji

老公說,店名的漢字應該就是這個啦,佛舍利

Edamame

前菜,毛豆,很不錯,軟硬適中,

嚐了幾口之後,發現那鹽巴也和平常的不同,應該是岩鹽,但我也不是很確定,

最後服務生來收走時,老公有問,是岩鹽。

Chef Selection of Sashimi

我們坐在吧台,檯面的空間不大,服務生都有注意我們吃到哪裡,

都是一道菜吃完,才上另一道,

上了這盤 Chef selection sashimi,服務生還一樣一樣介紹魚的種類呢!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真細心

魚的品質都很不錯,新鮮甜美,而且不是用一般常見的鮭魚,那橘色的魚肉是鳟魚 Ocean Trout,

鮪魚也很棒,可惜的只有那干貝,不知道是我吃到什麼造成還是真的有點腥(很輕微啦)

最令我意外的則是最左邊碗裡的鰹魚,平常我不愛吃有魚皮的魚,因為腥味比較重,

但是這魚完全沒有腥味,加上上面灑上切細的紫蘇葉,真的很棒,可惜就那兩片,一人一片就沒有啦

以他的份量和品質,跟平常我們常去的Sakanaya 相比,應該是不相上下,

不過這邊的C/P值更高喔!

Chef Selection of Nigiri Sushi

Chef Selection of Nigiri Sushi

這應該是我吃過飯量最少的壽司了,魚的新鮮不在話下,

醋飯相當棒,溫度和口感都很剛好,一口剛剛好,真的是迴轉壽司比不上的阿~~

後面的熟蝦子也是超棒的,很大一隻,這我就沒辦法一口吃進去啦!

最後的蛋壽司,原本我也不看好,老公分我一半,嗯!好吃呢!

應該調了不少高湯在裡面,每一樣都有用心唷

Tempura set

天婦羅

20100626-19

天婦羅沾料,兩種鹽,椒鹽和抹茶鹽,一種沾醬

 

這算是今天令人小小失望的一道,太油了!

麵衣其實味道不錯,熟度也控制的不錯,食材也很好,

重點應該是在油溫不對,吃起來就是稍嫌油膩阿!

 

Ocean Trout Hand Roll

老公的肚子還有空間,決定多點一個手捲,這是鳟魚手捲

坐在櫃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父怎麼做,海苔還特地烤過,

分了一口吃,很不錯,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手捲還是 Masuya 的手捲(還沒寫)

吃完這邊,差不多了,留了點空間給甜點嘍!

Black Sesame Tart

黑芝麻塔

芝麻味頗濃,不過吃起來像月餅啦

Green Tea Icecream

我看完甜點菜單,決定還是選最平常的抹茶冰淇淋,因為其他的都不是很感興趣嘍!

味道不錯,濃郁的抹茶味,口感也相當滑順,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一旁的則是麻糬淋上黑糖漿,還ok,不特別吸引人啦!

要不是這餐廳只開晚上,應該吃完晚餐再到別的地方吃點心比較好

 

餐廳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服務好,食物也好,餐具也都很具有特色,具有好餐廳該有的,

只是不大適合小朋友嘍!

值得推薦給想打打牙祭的朋友唷!

 

Busshari

119 Macleay St Potts Point 2011  

Opening Hours: Dinner Mon-Sat 6pm-11pm

Tel: 02 9357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