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把iPhone連上電腦 sync,好像自動安裝了新版本的OS,

我還下載了Wikipedia 的應用程式,後來覺得我不大會用到,又把它給刪掉後,

我的手機就開始出現怪事,就是電池壽命頓減阿

明明才剛充完電,一覺醒來竟然就出現快沒電的警告,而我並沒有玩很多遊戲或是什麼阿!

趕緊充飽電,然後出門沒多久,竟然又只剩下70%左右的電力,超級詭異的啦!

 

然後要老公幫忙找一下有什麼可能的原因,也照網友的建議,釋放一些記憶體,

但是依然沒效,只好做了備份後,回復出廠的設定,

神奇的是,還真的就這樣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是哪一個地方有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