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2.JPG

 

龐多米,做很多次了,這次不一樣的是,我買了白油回來,

想試試看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真的更香的感覺?

星期一做的,小拉拉回家前就已經出爐了,

一回到家,看到麵包就要求要吃,

剛好也差不多涼了,就切片,把兩片邊邊給他,

那兩片剛出爐的時候最好吃說,有點酥酥的,很香很好吃呢

 

20090803龐多米.JPG

不過好像發的不大夠,不夠滿模。

IMG_2765.JPG

切片之後還好還算不錯

 

IMG_2793.JPG

今天,星期三,土司只剩下兩片,因為之前的有拿一些讓老公帶去公司,

所以得再做嘍!

翻了翻這次買的新書,東販出版的,吐司麵包的烘焙技術,

想說家裡的有機全麥麵粉也該來消一消了,所以就翻了一下全麥麵包的部份,

我選擇風間豐次的配方,因為看起來不會太複雜啦,

不過麵粉就當然沒辦法照書上的嘍。

這個配方感覺上應該蠻健康的,糖和油的比例都不高,

我有多加了一些些糖分,因為我想用黑糖,

黑糖比較不甜,所以糖的部份用黑糖外,又加了8 g 的白糖。

後發完成後,問老公想吃帶蓋還是不帶蓋的,他說不帶蓋也不錯,所以今天就是山形的啦!

風間豐次全麥.JPG

還好身高沒有差很多,差別應該是麵團之間重量的些微差距吧,我想

至於好不好吃,得等明天早餐吃過才知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